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额敏县:国旗下宣讲塔城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新疆额敏县:国旗下宣讲塔城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09日 18:47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唐箐 玛迪娜 齐晓珊)1月8日早上,额敏县各乡(镇)场、村队(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村干部和各族群众纷纷开展每周一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宣讲活动。

1月8日清晨,上户镇23个村队17支工作队结合镇域实际,利用升旗宣教,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热潮。

上户镇党政办公室泥国瑞说:“我们切实以党的十九大思想为主导,结合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善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地见实效,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改观,全员上下工作动力十足有进步。”

上户镇直属七村工作队长王姣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做好以群众工作为出发点,通过落实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念党情、感党恩,真正意义上实现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继续做好开年工作不放松,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放心满意。”

上户镇吾巴勒三村村党支部书记萨拉玛提说:“通过对地委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作为群众选出来的村干部,我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积极为村队发展找出路、为群众增收致富做表率,坚定坚决维护上级决策部署,为村队发展尽心尽责。”

上户镇库玛克二村宣传员加依娜说:“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为今后做好群众宣传宣讲工作奠定基础。作为基层宣讲员,要切实以百姓群众愿意听、能听懂为出发点,在强化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宣讲方式,组织更多人员参与到学习队伍,真正意义上做到冬闲变冬忙,学习不停歇。”

和煦的阳光照在喇嘛昭乡广场,前来参加升国旗的村民、党员、机关干部、村干部、工作队员精神振奋。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全体人员脱帽肃立,行注目礼,升起仪式结束,“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在国旗下宣讲地委扩大会议精神。

喇嘛昭乡哈拉苏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哈那提说:“做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不仅要自己知道,还要讲给结对亲戚和各族群众听,让会议精神在喇嘛昭乡家喻户晓,一起畅谈额敏的新事、新政策,让各民族之间的感情与日俱增。

喇嘛昭乡玛依塔斯村牧村民木合达尔汗说:“每年的扩大会议,和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政策都特别多,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生产生活,谋划新一年的发展思路,让我们更好的发家致富,我们也会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相信家乡一定会更加繁荣富裕,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 1月8日,萨尔也木勒牧场举行升旗仪式,萨尔也木勒牧场全体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仪式由牧业一队党支部书记叶尔肯别克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人员的注目中,缓缓上升,在萨尔也木勒牧牧场的上空迎风飘扬。升旗仪式结束后,副场长江阿努尔向农牧民群众宣传学习中共塔城地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老党员、工作队队员、农牧民群众展开讨论。

萨尔也木勒牧场哈拉苏村党支部书记努尔加娜提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把握好会议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地委扩大会议精神上来,落实到各项工作实际当中,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萨尔也木勒牧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萨尔也木勒牧场新褐村老党员萨都阿哈什说:“我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我想让大家明白,越来越好的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扩大会议提到的各项决策深入人心,我们要始终从心底里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各民族团结一致,一起为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奋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