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场: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失火 安保升级

现场:美国纽约特朗普大厦失火 安保升级
2018年01月09日 08:50 央视

当地时间8日上午7点左右,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突然发生火灾,导致3人受轻伤。  

央视记者 朱曦莉:我身后的这栋大楼就是特朗普大厦,我们在现场可以看到,大火已被扑灭,周围的道路已经恢复了平常的人来人往。不过,作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入主白宫前的长期居所,特朗普大厦失火格外引人注目。

事发时,特朗普大厦顶层突然冒出滚滚浓烟,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火势不到一个小时就被完全控制。 

据纽约当地官员说,火灾导致3人受轻伤,其中包括一名消防人员。所幸,火灾只是发生在大楼屋顶,没有蔓延到大楼内部,楼内人员也没有被紧急疏散。  

据纽约消防部门说,火灾是由大厦供暖制冷系统的一个电箱引起的,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失火时,特朗普本人正在华盛顿。特朗普大厦是一栋68层大楼,商住两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迁居华盛顿后,仍在大厦保留一套公寓,回纽约时通常住在大厦公寓里,目前特朗普大厦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

特朗普失火火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