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和平街道讨论市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新疆塔城市和平街道讨论市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1月10日 16:04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邢立彦)1月8日上午,中共塔城市委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地委委员、市委书记张耀华主持大会并作重要讲话。1月8日下午,和平街道党委组织开展讨论,会议由县级领导郭静主持,街道党委班子成员、各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社区主任、“访惠聚”工作队长参加并作讨论发言。

和平街道党委书记王玉香同志表示,报告从六个方面对塔城市2017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确定了塔城市2018年的目标和任务。要求街道党委要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地、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方面下功夫,做到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全覆盖;解决好各族居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和要求抓实、抓细、抓见效,筑牢坚强的战斗堡垒。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坚定了我们每个干部的信心和决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