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班农不再担任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

班农不再担任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
2018年01月10日 11:35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9日电(记者孙丁 徐剑梅)美国右翼网络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9日宣布,前白宫首席战略师斯蒂芬·班农已不再担任其执行主席一职。

  布赖特巴特新闻网首席执行官拉里·索洛夫在一份声明中对班农的贡献表示感谢,班农则表示,他对布赖特巴特新闻网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现年64岁的班农2012年起担任布赖特巴特新闻网执行主席一职。2016年班农加入特朗普竞选团队,被认为是特朗普胜选的主要功臣之一。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班农出任白宫首席战略师、总统高级顾问,后于2017年8月离职。离开白宫后,班农重掌布赖特巴特新闻网。

  近日,一本有关特朗普政府内幕的新书援引了班农的一些说法,这些言论震动朝野,招致特朗普及白宫高层的强烈谴责,布赖特巴特新闻网的重要资助者因此宣布不再资助班农。

  班农随后声明说很懊悔没能及时回应这本书的相关内容,并重申对特朗普及其执政的支持。分析人士认为,特朗普与班农的决裂是后者下台的重要原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