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黎瑞刚进军演出市场 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昨日成立

黎瑞刚进军演出市场 cmclive华人文化演艺昨日成立
2018年01月11日 02:37 成都商报

  刚与马云、郁亮成“新队友”的黎瑞刚,昨天在北京宣布cmclive 华人文化演艺成立,正式进军演出市场。 作为华人文化演艺董事长的黎瑞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集结了全国各省市21家龙头演出公司力量的cmclive 华人文化演艺,旨在整合华人音乐新老力量,打造华人地区最大演艺平台,为华人文化产业作杰出贡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加盟华人文化演艺的21家演出公司中,就包括成都麦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我们在成都举办了五月天、梁静茹、刘若英、李宗盛、邓紫棋等艺人的演唱会,华人文化看重的是我们团队的专业,包括策划、执行能力,而华人文化的头部资源,尤其是在去年入股世界上最大经纪公司CAA之后,在欧美娱乐圈的超级资源,能够让成都演出市场出现更多国际大咖的精彩表演。”麦穗文化负责人陈琳告诉记者。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