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太猖狂!就凭万豪这个“小动作” 必须抵制!

太猖狂!就凭万豪这个“小动作” 必须抵制!
2018年01月11日 18:05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万豪酒店因为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而引起了全国民众的抗议。

他们连发了四条道歉说明来表达自己的歉意以及改过自新的决心。

可是,万豪酒店,不管你道歉声明写得如何天花乱坠,你这个小动作却出卖了你!

1月10日凌晨1:09,一家名为“Friends of Tibet”(西藏之友)的推特账号发布“祝贺全球连锁酒店万豪国际将西藏与香港、台湾一起列为‘国家’”的一则推文。

而刚刚才在1月9号于国内发表了致歉声明的“Marriott Rewards”(万豪礼赏)却点赞了这一条“藏独”推文!

根据“Friends of Tibet”的简介,这是一个专门致力于“解放与独立西藏”的推特号!是一个典型的“藏独”号!

前脚才在国内为自己把“西藏、台湾、香港与澳门列为国家”道歉,后脚立刻就打脸去给“藏独”推特号点赞!不得不的说@万豪礼赏 这个“点赞”把它的“脸都打肿了”!

此外,小青还发现这个“藏独”号所发此条推文所配的照片中,万豪国际(Marriortt International)就赫然位列其中!

经过小青查询,这位举牌的人就是万豪国际集团董事会执行主席John Willard Bill Marriott !可见“藏独”与万豪渊源极深!

@万豪礼赏 还妄图瞒天过海,继续打着“道歉”的旗帜发表了一系列的道歉声明:

1月10日


11日下午13:50

国内国外两种嘴脸,现在看来,万豪酒店就像一个跳梁小丑,看看它点赞“藏独”的行为,再看看它所发表的这一系列道歉声明,没有一丝真诚!

昨晚(1月10日)20:37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 @上海黄浦 发布一条最新情况通报:

通报情况全文如下:

我们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绝不容忍国家分裂的历史悲剧重演。

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

都必将遭到全体中国人坚决反对!

那些试图打着“尊重国家领土主权”旗号

却从事着分裂国家领土完整行为的

任何个人,集团与组织

都休想在中国蒙混过关!

中国人民不答应!

更多故事

■黑衣女侠, 谢谢你!

■微信可以打110了,还是视频通话!

■说得真好!网友疯转的复旦教授讲课视频引人深思

■什么样的彩铃用了10年不换?听过的人都感动了!


▎责编: 唐希

万豪推特领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