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蔡英文称不能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 被指抄自马英九

蔡英文称不能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 被指抄自马英九
2018年01月14日 09:30 环球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原标题:蔡英文称不怕得罪人 罗智强:又抄马英九了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辅选列车启动,首站南投县为党籍县长参选人洪国浩站台。蔡提及,不能因为怕得罪人,就不敢做事。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对此在脸谱网批蔡,又抄马英九了。

  罗智强表示,蔡英文去年8月的“不满到我为止”之后,昨又再抄了马英九一段话:“改革不惜得罪人”,这是马英九2015年就职7周年的演讲内容。当时蔡英文是如此讥嘲:台湾最大的问题在于领导人和当局与人民之间的疏离,领导人的感受与民意脱节,执政团队的决策自我封闭,让整个当局无法回应人民的需求,甚至有时候站在人民的对立面。

  “天道好还,刻薄自然也有报应”。罗智强表示,今天蔡英文的不受信任、民进党的溃散不在改革,而在背弃对劳工的承诺,在选前的政见诈欺。(中国台湾网 高旭)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