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发“老婆”520元和8888元2个红包 居然被拉黑

男子发“老婆”520元和8888元2个红包 居然被拉黑
2018年01月15日 07:06 新文化报

  原标题:男子给老婆发了520元、8888元2个红包,居然被拉黑了

  收到老婆指令:发红包!

  前不久,浙江乐清的郑先生说,元旦这一天,自己收到了老婆的微信,要他发个新年红包,让她可以在朋友圈秀个恩爱。

  郑先生想也没想,就发了520块钱和8888块钱的红包给老婆。

  原以为自己这么积极听话,怎么说老婆也要夸一下自己,没想到……自己竟然被老婆给拉黑了!这是怎么回事?

  微信好友作的怪?

  “老婆”刚收了红包就把自己拉黑,郑先生愣了一会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被骗了?郑先生赶紧报了警。

  警方通过侦查,发现郑先生的微信好友胡某存在作案嫌疑。

  原来,今年29岁的胡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以一个女性身份添加了郑先生为好友。

  然后在朋友圈看到郑先生老婆的头像和微信昵称,之后便使用受害人妻子的昵称,换上受害人妻子的头像,开始实施诈骗。

  轻易可别在朋友圈晒家人!

  来源:浙江新闻频道(LiveNews7)

责任编辑:张玉

红包老婆好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