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库尔勒市爱心出租车队给贫困学生送冬衣

新疆库尔勒市爱心出租车队给贫困学生送冬衣
2018年01月15日 17:39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景丽君)时值严冬时节,贫困学生的御寒问题牵动着库尔勒市“好事从我做起”爱心志愿出租车队186名成员的心,1月12日,他们带着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看望55名贫困学生。

1月12日16时,爱心车队兵分两路,部分队员在车队队长克和力曼·吾曼尔的带领下来到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中心学校下道干教学点和开发教学点,给25名学生送去了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同时,另一部分队员在车队副队长阿布都肉苏里·吾买尔的带领下来到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中心学校,给这里的30名学生捐赠了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

“现在是冬天最寒冷的时候,我们一直惦记着那里的贫困学生,给他们送去御寒衣物,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以后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爱心车队副队长阿布都肉苏里说,车队成员自筹资金给学生们购买了羽绒服、毛衣、帽子、书包等55套物品,价值8633元。

在库尔勒市托布力其乡中心学校活动现场,车队成员给孩子们穿上了新衣服,孩子们开心地接过新书包,纷纷表示感谢。“谢谢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后会报答你们的。”五年级(2)班学生凯得热丁·卡依耳穿上新羽绒服接过学习用品,开心地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