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61岁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陈尸豪宅3天

美61岁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陈尸豪宅3天
2018年01月16日 07:08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美61岁华裔夫妇遭行刑式枪杀 陈尸豪宅3天

图为受害华裔夫妇图为受害华裔夫妇
图为受害现场图为受害现场

  海外网1月16日电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发生一起神秘命案,一对61岁的华裔夫妇在该市一个僻静社区的自家豪宅内遭行刑式谋杀,休斯顿当局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据“每日邮报”报道,61岁华裔男子Bao Lam与妻子Jenny Lam星期六(1月13日)被警方发现陈尸在得克萨斯州的家中。警方当天接获两人的儿子Rich Lam的求助电话,Rich Lam指称已数天无法与父母取得联系。Rich Lam表示,他来到父母家,没有人应门或接电话,他透过窗户望去,看到房子被洗劫一空,于是报警。

  警方晚上9点抵达两人的住宅,当警方到达时破窗而入,发现两人陈尸一楼,尸体遭捆绑在一起并遭射杀,相信两人已死亡超过3天。案发住宅位于休斯顿一个幽静且有保安的诺斯盖特乡村俱乐部社区,房产价值百万美元,该社区只有18栋房子,且有门控。

  家中有被洗劫的痕迹,枪支和其他财物已不见踪迹。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警长冈萨雷兹(Ed Gonzalez)表示:“现场十分混乱,家具被掀翻,柜子被打开,警方需要一定时间来整理现场。”据调查人员表示,此案非随机发生,他们相信Bao Lam与妻子星期四(1月11日)晚间8点40分左右开车回家在车库停车时,遭到伏击。

  目前尚不知此案是否与金钱有关,Bao Lam在休斯敦拥有六家三明治连锁店。警方星期一(1月15日)已开始在附近收集监控录像。警方办公室说,调查人员本周可能会发布监控录像,并呼吁公众,如果看到任何不寻常的事情,请致电哈里斯县警长办公室。

  被害夫妻的儿子Rich Lam在脸书上上传父母的照片,并附文成:“我的痛苦无法想象,我永远没有机会说我爱他们。”一名邻居受访表示:“发生那么可怕的事,我现在非常担心。”另一位邻居说:“他以前常常带三明治给我们吃。我几天没见到他们,现在我很害怕。”(海外网 朱惠悦)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