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宁夏银川市国信公证处开通实时保公证证据保全平台及公证录音开展公证+创新便民服务

宁夏银川市国信公证处开通实时保公证证据保全平台及公证录音开展公证+创新便民服务
2018年01月18日 14:43 华声在线

宁夏银川市国信公证处继全国逾24省百家公证处启用实时保电子证据保全服务后,近期也正式开通了实时保电子数据保全取证平台及公证录音,结合“互联网+公证”的多样性创新发展及多种形式的便民服务,为企业及群众提供更高效的公证+需求。

实时保电子证据保全一站式取证存证出证平台,提升公证法律服务

随着互联网商务规模的提升,公证电子证据保全业务在各行各业需求也日益增多,影响力越来越大。有鉴于此,银川国信公证处联合上海人科数据,自主研发运营了以云计算、信息安全技术为核心,以电子数据保全服务为目标的 “实时保电子数据保全取证平台”。平台部署于公证处,不经过第三方,从技术和机制上确保了网络环境可信,计算机清洁,解决了互联网取证及电子数据的公证保管关键难点,为公证处亦带来了增量业务。

“实时保为高效、即时、便捷的网络取证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不仅能协助提升公证员的办事效率,并且能以先进的科技技术最大限度的防止证据灭失,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降低取证流程的复杂性,将公证服务普及到有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实时保支持对各类网站、网购和线上交易进行全过程记录、各种原生态网页、游戏、视频、微信、微博内容、品牌商标专利版权等网络侵权证据即时取证、网路维权等,必要时进行线上预约出证。在经济层面上,实现了规模化效益,从而降低了企业和社会大众的取证成本,在我们启用后的确带来了显著的实用价值与资源整合之效。” 银川国信公证处表示。

“公证录音”提供一站式语音存证取证公证证据保全

银川国信公证处启用实时保的同时,亦延伸服务举措,创新服务内容,提供了“公证录音”的电话录音证据保全服务,可对用户呼入与呼出的通话内容录音进行双向实时保全。“公证录音” 服务自开通至今已经在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包含:物流快递行业,“公证录音”可帮助配送货物电话沟通告知;金融保险行业,“公证录音”可帮助银行、金融、保险等机构与客服电话业务沟通全程记录,金融、证券交易通话存证;另外,在政府机关、街道的政务运用中,“公证录音”可协助政府机关服务窗口与市民双方沟通过程全记录,有效解决民生纠纷等。银川国信公证处通过“公证录音”,已为居民群众及企业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应用服务,并获得各方的高度肯定。

公证+创新便民服务,全方位拓展公证增值业务领域

银川国信公证处推出了在线办证“中证通” 与“实时保”平台后,以技术优势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捷的便民一站式公证服务。 “实时保”及“中证通”平台技术支持方上海人科数据除提供技术服务外,亦与银川国信公证处联合建立及订制开发了一系列其他公证信息化业务系统的增值服务,协助公证处全面拓展以“公证+”为核心的创新公证增值业务领域,使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用户能够使用高效便民的公证服务,保护自身的权益。

宁夏公证公证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