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蓝绍敏就任南京代市长 缪瑞林请辞市长职务

蓝绍敏就任南京代市长 缪瑞林请辞市长职务
2018年01月19日 13:4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蓝绍敏就任南京代市长 缪瑞林请辞市长职务

蓝绍敏在会上发表讲话。南京市人大供图蓝绍敏在会上发表讲话。南京市人大供图

  中新网南京1月19日电 (记者 申冉)19日,南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会上决定,蓝绍敏同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并对接受缪瑞林同志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进行了表决。

  据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官方渠道消息:在当天的南京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上,对提请决定蓝绍敏同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进行表决;对提请决定茅仲华同志代理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进行表决。

  本次常委会会议决定:蓝绍敏同志代理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茅仲华同志代理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蓝绍敏率新就职同志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南京市人大供图蓝绍敏率新就职同志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南京市人大供图

  同时,会议对接受缪瑞林同志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对接受黄澜同志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对接受胡道才同志辞去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等接受辞职事项进行表决。

  会上,蓝绍敏带领新任职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发表讲话。(完)

 

责任编辑:初晓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