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发改委“访惠聚”工作队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新疆塔城市发改委“访惠聚”工作队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8年01月19日 16:07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金芮)1月18日下午,塔城市发改委驻上喀拉哈巴克村、青岗村工作队参加发改委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总结会议,向党委汇报2017年“访惠聚”工作。

工作队队长赵拥军结合全年工作视频,以生动、直观的方式给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工作队在上喀拉哈巴克村、青岗村落实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访惠聚”“1+2+5”八项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汇报,并深刻分析了“访惠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为发改委“访惠聚”工作总领队,更是对发改委2017年“访惠聚”驻村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表扬优秀做法、指出工作不足。

作为发改委党委书记,赵拥军对发改委科级干部、一般干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访惠聚”驻村工作作为落实总目标的重要抓手,各级干部一定要总结做法、改进不足、正视难题、勠力同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