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鳄鱼突然窜出抢走大鱼 男子被吓到膝盖发软

鳄鱼突然窜出抢走大鱼 男子被吓到膝盖发软
2018年01月19日 07:0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在澳大利亚北领地卡卡杜国家公园里,卡希尔漫水桥(Cahills Crossing)以鳄鱼泛滥而“臭名昭著”。近日,一名男子回忆在此地垂钓时与鳄鱼争抢“战利品”一事时依旧心有余悸,并分享了当时记录这惊险一刻的视频。

  该男子名叫卢克•罗伯森(Luke Robertson),他称,那天是2017年9月12日,应该有50多人聚集在漫水桥观察鳄鱼,而河道里潜伏了大约10至15条鳄鱼。他原本站在岸边岩石区钓鱼,在一条大鱼上钩后,便开始收紧鱼绳,然后小心翼翼地靠近水边去检查战利品。突然间,一条鳄鱼从河道中跃出水面,猛扑过去,张开大嘴,抢走了他的战利品。

  他回忆道自己曾经穿越了整个澳大利亚,碰到过鲨鱼抢夺他的战利品的经历,但鳄鱼此次“打劫他午餐”尚属第一次遇到。他紧接着说:“实际上,那条鳄鱼冲过来的最后一刻,我的膝盖都在打颤,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