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女子夜店被打 就医时发现医生是施暴者

俄罗斯女子夜店被打 就医时发现医生是施暴者
2018年01月19日 07:52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女子在夜店遭到暴打后去医院医治,然而在就医时惊惶地发现给她看病的医生就是施暴者。

  20岁的阿纳斯塔西娅•德米特里耶娃(Anastasia Dmitrieva)在夜店玩乐时遭到暴打,第二天她到位于俄罗斯东部涅留恩格里的一家医院就诊,在医院里她和施暴者又不期而遇,而且施暴者就是给她看病的医生。

  诊室里一名患者用镜头记录下了这名名为弗拉基米尔•纳莫夫(Vladimir Naumov)的医生见到阿纳斯塔西娅之后对她进行的第二次暴行。视频中,弗拉基米尔说道:“许多目击者都能证明是你先动手打我的。”之后他又控制不住自己,再次对阿纳斯塔西娅施暴。旁边一位戴眼镜的中年护士非常尴尬,并试图阻止拍摄视频。

  据悉,因其暴行弗拉基米尔现已被当地卫生部门解除医生资格。尽管他声称他的所作所为是为了解救一名被殴打的助产士,但卫生部门对此予以驳回。而他的主管也因为雇用不符合要求的人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