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无人驾驶突突车高速路横冲直撞引人担忧

印无人驾驶突突车高速路横冲直撞引人担忧
2018年01月19日 07:31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印度一辆无人驾驶的突突车在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们啼笑皆非的同时也不免担忧起交通安全问题。

  突突车类似升级版的三轮车,看其模样就是摩托车后面加个敞篷包厢,便利却也不乏安全隐患。在这段由过往路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无人驾驶的突突车在高速公路上横冲直撞,车速可达每小时20英里(约32公里)。在撞到一辆大型货车后也没有停下来,直至撞上了一辆油罐车上才停止它的“旅途”,索性无伤亡损失。

  印度有关突突车的事故屡见不鲜,此前,一位突突车车主因在高速上抢路而撞上一名摩托车手,随后又与一名送奶工发生冲突。在争执中,面对突突车车主的持刀威胁,送奶工愤然举起路旁一块建材向其砸去,致其当场身亡。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