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 | 万豪竟然又把台湾“送”给日本?

关注 | 万豪竟然又把台湾“送”给日本?
2018年01月20日 08:36 中国青年报

导读道歉、关网站、解约外包公司、解雇员工等一系列“整改”后,万豪能否平息众怒还尚待观察。然而,有网友发现,万豪英文版网站竟然将中国台湾“并入”了日本……(来源:观察者网 ID:guanchacn 作者:马雪)

日前,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列为了“国家”。就在万豪官方微博几度发声明致歉的同时,其又被指在推特上点赞“藏独”言论。

针对万豪“邮件门”、错误点赞等事件,1月11日,上海市网信办责令万豪对官方中文网站、中文版APP自行关闭一周,开展全面自查整改,彻底清理违法违规信息。上海市网信办将视整改情况再作进一步处理。

而就在万豪中文网站尚在维护期间,有网友发现,在万豪英文版网站页面输入“台”,出现中国台湾的“台中市”、“台南市”和“台东(县)”,竟然都被标明所属于日本。观察者网登陆万豪英文版网站,发现确实如此。

 万豪英文版官网截图

此外,除了万豪英文版网站,万豪日文版网站也将中国台湾台中市、台南市和台东县列入日本。

登陆万豪法文版、意大利文版查询,没有出现台中、台南,但台东仍显示为属于日本,推荐的也是东京的酒店。

输入台中市、台南市或台东进行搜索,万豪网站给出的推荐酒店均位于东京。

 不过也有网友发现,万豪胡来的“神操作”不只出现在台湾身上。

属于美国的德拉瓦州被分给了加拿大。

网友们表示,万豪有点“扶不起来了”,“这回恐怕是彻底凉了”。

还有网友对万豪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作死”表示,已经不感到愤怒了,只觉得可笑。

目前,万豪中文简体字版、繁体字版和中文版APP都仍在维护中。

责任编辑:张义凌

万豪App推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