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洲际酒店遭袭击 中使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阿富汗洲际酒店遭袭击 中使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8年01月21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阿富汗洲际酒店遭袭击 中使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中国驻阿富汗使馆官网消息,驻阿富汗使馆新闻发言人称,经多方核查,截至21日凌晨,喀布尔洲际酒店暂无中国公民入住和伤亡的报告,在阿中国机构与使馆人员均平安。

驻阿富汗使馆新闻发言人称,经多方核查,截至21日凌晨,喀布尔洲际酒店暂无中国公民入住和伤亡的报告。来源:驻阿富汗使馆网站截图。  驻阿富汗使馆新闻发言人称,经多方核查,截至21日凌晨,喀布尔洲际酒店暂无中国公民入住和伤亡的报告。来源:驻阿富汗使馆网站截图。

  1月20日晚,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发生恐怖袭击,迄已造成数十人伤亡。中国驻阿富汗使馆谨提醒在阿中国公民高度重视安全风险,加强安全防范,减少不必要外出。国内公民来阿亦须高度谨慎,注意了解相关新闻报道和当地安全情况,与驻阿使馆保持联系。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洲际酒店20日晚遭到至少四名枪手袭击,造成数人死伤,目前交火仍在继续。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当局已击毙至少两名枪手。暂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