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雅县法院:下沉干部捡到手机归还村民

沙雅县法院:下沉干部捡到手机归还村民
2018年01月21日 22:53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秦丽华 张新全)“没想到丢了的手机还能找回来!真是太谢谢沙雅法院的干部了。”1月21日,家住新疆沙雅县红旗镇多勒昆村的村民艾买提连声感谢沙雅县人民法院下沉干部王刚,“他拾金不昧,主动寻找失主的行为令人感动。”

据艾买提介绍,1月21日上午他出去办事,途中在路边的草丛中去方便不小心将新买的手机弄丢了,直到下午时才发现手机丢失了,可是这一天去了很多地方自己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当时非常焦急,沿着去过的地方仔细寻找了一遍,未果。于是不停尝试拨打自己的手机无数次,但一直没有人接听。然而,就在他绝望的时候,村委会的广播里连续播出一条寻找手机失主的广播,他高兴的直奔村委会大院认领手机,感谢捡到他手机的沙雅法院干部王刚,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1月21日晚上,笔者就此联系到王刚,他说:“真的没什么,下午在走访途中突然听到路边的草丛中响起了音乐,察看四周没有人,于是走过去扒开草丛看到了一部手机。尽管听到失主打来电话,但却怎么也接听不了,想着失主应该很着急,于是开车赶往村委会让其在大喇叭里发出寻找手机失主的广播。”

对此,艾买提说,丢失手机还能找回来,除了意外、激动,他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感谢!在向王刚道谢并提出请王刚吃饭时,遭到了王刚的婉拒,“你们不用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