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将召开环保部长级特别会议 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欧盟将召开环保部长级特别会议 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2018年01月22日 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欧盟委员会分别致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环境部长,邀请成员国负责环保的部长级官员于1月30日前往布鲁塞尔,在欧盟总部举行环保特别会议,共同研讨解决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

  据报道,此间,欧盟委员会发出的会议邀请函,一改以往的客套,信函中措辞强硬,要求成员国中某些空气污染严重的国家,必须限期提高空气质量。否则,欧盟委员会将启动司法程序,对空气污染恶略的国家给予高额罚款。

  意大利环境国土与海洋部部长姜卢卡•加雷蒂收到邀请函后表示,将按时出席会议,并就改善空气环境和有效治理大气污染,提出意大利的建议和方案。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