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岁男子为求刺激开着宝马偷硬币 所得还不够油钱

20岁男子为求刺激开着宝马偷硬币 所得还不够油钱
2018年01月22日 19:18 澎湃新闻

  原标题:浙江20岁男子为求刺激开着宝马偷硬币,所得还不够油钱

  浙江仙居县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盗窃自助电瓶车充电站投币机、自助洗车机投币机的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半个多月里作案15起,偷得约2000元。

  “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他们不是为了钱——杨某开着自己的宝马车去偷钱,偷到手的钱还不够他加油的,主要是觉得无聊,寻求刺激。”1月22日,仙居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拘,一人在逃。

  去年12月18日,在仙居县福应街道经营自助洗车店的王先生报案称,立在路边的自助洗车投币机被破坏,零钱被偷。当晚,另两名市民报警称,给电瓶车充电的自动投币机被撬,硬币被偷光。民警调取监控发现,17日晚有辆黑色宝马车停在案发现场附近,车上人员将投币箱撬开,拿走硬币。去年12月20日,李女士的自助电瓶车充电站投币箱被撬,放零钱的铁盒子不见了,现场视频中再次出现那辆黑车宝马,车上一名男子用钢筋剪将投币箱的锁剪断,取走铁盒。

  警方锁定车主杨某某为嫌疑人,并在其车辆后备厢里搜出钢筋剪、螺丝刀等作案工具。据杨某某的供述,又将同伙吕某、叶某抓获。

  经查,杨某某20岁,吕某是其表弟,李某是杨某某的初中同学,叶某未满18周岁。杨某某家境殷实,父母为他买了辆二手宝马5系轿车,每月给数千元零用。去年12月初起,杨某某等四人驾车穿梭于仙居的乡镇街道,专偷路边电瓶车充电站和洗车机投币机里的零钱。

  杨某某交代,他们得手最多的一次三四百元、最少的四五十元,偷来的钱要么吃夜宵、买烟,要么分掉,他分到手的钱还不够给车加油的,“我知道这样违法,但晚上太无聊了,这样做非常刺激。”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