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市将公开选拔法律援助专职律师

潍坊市将公开选拔法律援助专职律师
2018年01月23日 08:54 潍坊大众网

  为进一步规范法律援助办案程序,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市法律援助中心将面向全市公开选拔法律援助专职律师,专职从事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工作。

  据介绍,此次选拔的法律援助专职律师要求具有律师执业证书并且执业一年以上,执业期间遵纪守法,遵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无不良记录。在服务期间,与原注册单位关系不变,实行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律师事务所双重管理、以市法律援助中心为主的管理模式,在市法律援助中心统一管理下,专职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工作,不得从事其他与法律援助无关的业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