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寻找青年“政治佳”作品展播】我的父亲是村支部书记,他的扶贫路,我要接着走!

【寻找青年“政治佳”作品展播】我的父亲是村支部书记,他的扶贫路,我要接着走!
2018年01月24日 12:56 大众网

编者按: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正式落下帷幕,评出了十佳思政教师“政治佳”10人,十佳青年学生“政治佳”10人,4名高校思政教师获最佳学术奖,12名大学生分获最佳学术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传播奖。爆三样(ID:sdbaosanyang)每天推出一期获奖作品展播,让我们一起欣赏……

在众多作品中,有一件作品显得有些特殊,特殊之处在于,这件作品的主人公是一位父亲——东营市利津县凤凰城街道店子村党支部书记吕新泽。


作者吕逾男说,父亲放弃自己的企业,毅然选择回村带领村民脱贫,六年里,村里修了公路,河道里的垃圾没了,文化大院建起来了。

父亲对她说,当赞美的声音涌来时,对他来说更是一种压力,他只是千千万万村支部书记中平凡的一员。他只是做了一位共产党人该做的事情,既然村民们信任,再累也要带领大家增收致富,也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他的理想,也是他的责任。以后的路依然任重而道远。

这一切,让她重新认识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也激励她把父亲的正能量传播下去......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