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3岁女孩因瞪他人1眼 被3名女子带走“审问”殴打

13岁女孩因瞪他人1眼 被3名女子带走“审问”殴打
2018年01月24日 17:13 澎湃新闻

  原标题:梅州警方:因13岁女孩瞪了一眼,3女将其困房间殴打已被抓

  1月2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广东梅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1月11日,一名13岁女孩在路上遭3名女子殴打,后被3名女子带回出租屋内“审问”,又遭对方抓头发、甩耳光、用伸缩棍殴打等方式殴打、恐吓,直至当日21时许才被放出。目前,3名女子均已被警方抓获,称事件起因是发现被打女孩用眼睛瞪了她们一眼。

北青网 图北青网 图

  据上述工作人员提供的通报,1月12日10时许,13岁的洪某(女)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来到梅州市公安局梅县区分局程江派出所报警,称1月11日16时30分许,路过程江镇宪梓中路时无故被多名女子殴打,并被带到附近一出租房内,遭对方殴打、恐吓,直到当晚9时许才被放行。

  上述通报称,经过检验,洪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警方在程江镇文化城一出租屋内将李某(女、17岁,梅县区人)、张某(女、13岁,江西省人)、朱某(女,15岁,梅江区人)等3人抓获。

  据李某等3人描述,1月11日下午,她们乘车回出租屋,在文化城路口下车时,张某发现洪某用眼睛瞪了张某等人一下,3人便将洪某截停质问,并动手打了洪某一巴掌,因现场过往行人太多,3人便将洪某带回住处“审问”。在出租屋内,3人大声质问洪某,并采取抓头发、甩耳光、用伸缩棍殴打等方式进行殴打、恐吓,直至当晚9时许才将其放行。

  目前,李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因朱某未年满16周岁,公安机关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因张某未年满14周岁,公安机关对其依法进行教育处理。

责任编辑:张玉

殴打出租屋女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