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全侠”进企业话安全

“安全侠”进企业话安全
2018年01月27日 06: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闻英奇 通讯员 李洋)1月26日,沈阳市安全文化形象大使“安全侠”走进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一场安全常识大比拼在这里举行。

  沈阳市安监局局长刘志寰为沈阳机床“安全侠进企业”活动揭幕,中车集团、沈鼓集团、航天三菱等1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安全侠”送福话安全活动在企业层面也由此拉开序幕。

  据介绍,“安全侠”是沈阳市安全文化形象的象征,在进校园、进企业之后,还将陆续走进社区、进机关、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七进”宣传活动,沈阳市安全文化建设推广将以“安全是福、共创共享”的安全文化理念为核心,以安全沈阳文化手册、系列海报、公益宣传片、文创产品为载体,以安全生产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执法人员、协管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企业安全员等组成的宣传队伍为主要传播力量,以传统媒体、新媒体、社会宣传资源为主阵地,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七进”、安全生产月、安全侠话安全、事故警示等系列活动,力争在2018年,通过实施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工程、安全文化载体推广工程、安全文化重点活动参与工程、安全文化“七进”宣教工程四大工程,初步完成安全文化普及推广工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