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春走基层)“小招”上门送服务 “因您而变”更贴心

(新春走基层)“小招”上门送服务 “因您而变”更贴心
2018年01月29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 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为了满足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升级的客观要求,招商银行从消费金融、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多个方面,正努力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日前,新华网“新春走基层”记者来到招行北京通州北苑支行了解到,开业不足半年,通州北苑支行便推出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让客户体验到“温馨”、“便捷”的金融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一直以来更是通州北苑支行的责任。如今,支行不仅将温馨带给了每一名客户,更是为客户留下了有需而来、满意而归的深刻印象。

  虽然开业时间短,但这家支行已在周边各个社区里逐渐聚集起了越来越多的人气,支行的服务人员成了周边客户眼里的“自己人”。

  2017年12月13日,对于寻常百姓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但对于招商银行北京通州北苑支行的客户经理小孟来说,却有着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

  原来,几天前通州北苑支行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90多岁高龄的章大爷,他拄着拐棍颤颤巍巍地走进网点,客户经理小孟一下就注意到了这位特殊的客户。经询问,大爷是想帮老伴儿查询一下招行卡上已经做了十余年的基金情况,并赎回其中的几只。但是客户经理发现章大爷老伴儿的卡片开卡太早,不仅没有预留过手机号码,各种查询功能也都没有开通,而且章大爷的老伴儿也已近九十高龄,无法亲临网点办理业务。客户经理将情况告知支行主管后,支行决定上门为客户提供信息维护服务。

  于是在12月13日一大早,小孟便联系了章大爷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扛着仪器设备和同事小李一起前往客户家中。章大爷没有预留过手机号码也没有开通查询功能,小孟便使用招行外出业务设备为章大爷的老伴儿维护了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

  短短的时间内,章大爷所需的业务便办理完毕,小孟、小李还针对章大爷的基金持仓情况进行了检视,提出了转换建议,并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招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便携功能,以及银行卡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为招行老客户章大爷家的送关怀活动只是支行诸多社区服务活动中的一项,而招行北京通州北苑支行将会坚持“因您而变”的理念,持续为周边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