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运期间高铁优化配餐方式 推出6个价位18种套餐

春运期间高铁优化配餐方式 推出6个价位18种套餐
2018年02月03日 18:09 中国网作者:尚阳

 中国网北京2月3日讯(记者 赵晓雯)2月1日,运正式拉开序幕。针对2018年春运期间客流变化,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对餐食商品和服务全面提质,精心打造中国高铁旅客舌尖上的美味。

其中,10元餐有香菇素包、芽菜酱肉包、豆沙包;15元餐有辣子肉丁套餐、肉烧海带套餐、素三鲜馅饼、面条;30元餐有素烧三鲜套餐、干炒牛河、三鲜虾仁包;45元餐有梅菜扣肉套餐、红烧肉套餐、剁椒鱼套餐、宫保鸡丁套餐、土豆牛腩套餐;65元餐有杏鲍菇烧牛肉套餐、水晶虾仁套餐;99元餐为黑椒牛仔骨套餐。

除此之外,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还积极开发市场资源,不断丰富拓展列车餐饮系列产品,新增UFC果汁、茶派、豆干等70多种新品上车,目前商品超过130种。

为了改善列车配餐口感,优化列车供餐,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还出台新举措,将天津西站的配餐方式由京津城际列车配送调整为汽车冷藏运输。

据北京京铁列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铁配餐虽然每天增加约800元运输成本,但是这种配送方式不仅方便快捷,延长了保质期内的销售时间,而且全程可控,有利于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安全品质,保证餐食口味口感。

据了解,高铁配餐还将实施智能化服务,推行12306互联网订餐,手机APP订餐等服务措施旅客通过使用微信、支付宝快捷支付的方式,不离开座位就可以点餐。

配餐春运高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