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我是光荣的驻村队员啦!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我是光荣的驻村队员啦!
2018年02月05日 11:25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阿丽亚•马克沙提)2018年1月31日,对塔城地区和丰职业技术学校90后教师李娜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天。

这天,在学校党委书记巴德尔禾•巴特乔龙的带领下,李娜正式入驻布斯屯格牧场迭伦村,开始2018“访惠聚”驻村生活。

老队员们热情迎接了这位90后的新队员,除了帮她搬行李以外,大家还帮她收拾房间,收拾行李,很快安顿好她的食宿,并为她详细介绍了生活和工作环境。

下午,李娜参加了布斯屯格牧场党委召开的工作队见面会,30多人济济一堂,回顾2017年驻村工作,畅谈2018年驻村工作计划。他们中有李娜熟悉的校党委书记巴德尔禾•巴特乔龙、不熟悉的牧场场长张作顺、县林业局白松林国有林管理局局长左日克等领导,还有一干自己即将并肩奋斗的新老队员。

会议结束后,李娜和同事们留下了幸福的全家福,不过,队长光•那日苏那句见面会上说的“分工,不分家”,让李娜印象深刻。

2月1日上午,和布克赛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古力加甫、和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杜建国一同前来慰问工作队,他们到工作队宿舍专门查看了队员们住宿情况,关切地询问:“李老师,你这被子薄不薄?晚上睡觉冷不冷?还习惯么?”

回想起两天来的一幕幕,李娜深深感受到一种温暖。在这个陌生的村庄里,李娜没有自己的血缘亲人,但是,组织、派出单位、牧场、队友,哪一个不是自己坚强的后盾和亲人呢?

当一切慢慢都变得不再陌生,李娜说,短短两天,她已经在这里找到了温暖小家的感觉,以后只想在这温暖的大家庭中,好好工作,努力完成驻村任务,不辜负派出单位和大家对她的希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