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二师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班在西山农牧场免费开讲

十二师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班在西山农牧场免费开讲
2018年02月05日 13:13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振华  王卢俊茹)“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到了不少实用的知识,我将借助电子商务这个平台,把自家种植的农副产品在网上卖出去。”1月29日下午,西山农牧场职工王德宝在团场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班里高兴地说。

当天,由十二师商务局主办的十二师电子商务进农村普及培训班在西山农牧场免费开讲,来自全场各单位的职工群众参加了系统培训。

培训课上,来自乌鲁木齐市高新技术创业园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专业讲师,围绕农村电商是做什么的、选择农村电商的好处及农村电商未来市场前景等课题给参训学员进行了电商知识的普及性培训。同时,还就电子商务的模式分类、网上开店流程、产品发布、网店经营及代销产品进行了讲解,通过专业的授课和手把手的现场指导,使每名学员熟练掌握电商服务站点的操作程序。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对于正在做电商或有电商创业意愿的的团场参训学员来说,不仅让他们收获了更加专业的知识,更让他们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鼓起了参学人员投身农村电商创业的信心。

“以前自己也做过微商,但缺少专业的知识和经验,经营的效果不是特别好,相信通过这次专业的培训学习,在电商创业的路上,我会越走越好。”西山农牧场职工李玉兰信心满满的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十二师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师促进电商进农村、储备电商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大力培训电商创业人才的同时,促进更多团场职工群众开设网店,在电子商务行业创业就业,使电商真正成为团场职工群众致富增收的又一有效途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