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权威发布 | 平乐至桂林包茂高速普益大桥段路基塌陷 交警发布绕行提示

权威发布 | 平乐至桂林包茂高速普益大桥段路基塌陷 交警发布绕行提示
2018年02月05日 19:41 政府网站

日前,桂林市辖区G65包茂高速普益大桥路段(平乐往桂林方向)出现路基塌陷情况,对通行带来了一定影响。适逢春运,过往车辆骤增,为保障该路段通行车辆安全有序,减少该路段的通行压力,桂林公安交管部门发布了相关出行、绕行提示。

受地质灾害影响,桂林市辖区G65包茂高速2577公里+500米处(平乐往桂林方向)普益大桥路段出现路基塌陷情况。桂林市公安交警部门、高速路政等部门对此段(平乐往桂林方向)采取实施封闭一股车行道和应急车道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由平乐往桂林方向路段约3公里的路程只有一股车道可供车辆通行。

但由于该路段是通往四川、贵州、湖南方向的重要通道,且目前正值春运期间,2月1日以来,平均每日约1.5万辆次车辆经过该路段,过往车辆的骤增导致该路段持续出现车辆通行缓慢,特别是该段高速隧道较多,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导致交通事故增多的情况。

桂林市公安交管部门绕行建议:

由广东往贺州、桂林、湖南、贵州、四川方向的车辆,可由平乐同安高速出口、平乐二塘高速出口、平乐高速出口下高速,走国省道绕行,再从阳朔高田、白沙、葡萄上高速往北通行。减少该路段通行压力,保障车辆通行安全的同时,也可避免耽误出行。

桂林市公安交管部门已安排辖区高速交警大队在现场延长警示距离,提示车辆提前减速,缓慢通过塌陷路段,并加强现场防护、疏导工作,确保春运期间桂林市道路交通安全、顺畅、有序。

此外,该市公安交管部门对该高速路段相关业主单位、营运单位进行集中约谈,督促其尽快进行维修加固塌陷情况。据悉,相关业主单位已对塌方路段开展勘察、维修工作,预计施工期为60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