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帮村民办实事暖民心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帮村民办实事暖民心
2018年02月05日 16:51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托尔根 巴德玛)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乌兰哈德村工作队队员在入户走访中了解到,村民巴图那生·查汗家自来冻坏了。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村民正准备刷房子收拾家务呢,可是家里的自来水一停,没有水,耽搁了好多家务活儿 。得知此情况后,驻村工作队队长张文东带着3名队员帮村民提水解决燃眉之急。

除此之外,驻村工作队将想办法修理自来水,确保在年前为村民修理好自来水,让村民开开心心的过年。

巴图那生·查汗表示:“老伴已去世,孩子们都外出,但工作队队员一有困难就帮忙,感谢新老队员送的饮水,他们还想办法为我家修理自来水,感谢党的好政策,今后的生活中我要积极参加村队组织的各项活动,听党话跟党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