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快查看!这些型号的iPhone7有故障,苹果免费维修

快查看!这些型号的iPhone7有故障,苹果免费维修
2018年02月05日 21:35 晶报

你发现自己买的iPhone7

明明在有网络的地方

却会突然上不了网

你是不是打电话投诉了运营商很多次了?

这次恐怕是运营商背锅了

      苹果官方已经确认,由于主板上的某个组件发生故障,一小部分iPhone 7设备可能会在状态栏中显示“无服务”(即使在蜂窝移动信号覆盖范围内)。

苹果官网截图:存在故障并符合苹果免费维修计划的型号

      这些受影响的设备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至2018年2月之间,售出地为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中国澳门和美国。中国内地有故障的型号为A1660, A1780,用户可以在 iPhone 7 的背面查看具体型号。

可在手机背面查看是否为故障型号

     苹果方面称,如果你的设备出现上述症状,Apple会免费维修。这项计划仅适用于 iPhone 7。

      苹果还将会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可能曾因这个问题而为维修付费的客户,以安排补偿。如果用户认为曾因这个问题为维修付费,且一直到2018年3月底都还没有收到Apple的电子邮件,请联系苹果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还表示

      如果你的iPhone 7存在任何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例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维修费用。

      这项免费维修计划不会延长iPhone 7的标准保修保障范围;但为受影响的 iPhone 7设备提供保障,有效期限为自设备首次零售销售之日起两年。

编辑: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

苹果iPhone7苹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