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过年送长辈点什么?笨鸡、笨鸭、笨鹅……有品质有亲情的人这么做!

过年送长辈点什么?笨鸡、笨鸭、笨鹅……有品质有亲情的人这么做!
2018年02月06日 01:05 新闻夜航

2月6日  哈尔滨 

晴  -27℃~-16℃ 

西北风微风

全文共1126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

同事老朱难掩兴奋,他刚从农村老舅家拉了半头年猪回来,来回路费200多,可他说,值,花2000也值!现在吃点好猪肉多难。可不,吃点好猪肉太难!无独有偶,同一天,在朋友圈里看到老张晒猪后鞧,说是他老家的表弟送来的,晒时那个得意呀,让人打心眼儿里羡慕和嫉妒……

眼瞅着“世道”发生变化,过去逢年过节多是送些烟、酒、茶或者饮料。现在,如果谁能从农村整点笨鸡、笨鸭、笨鹅,淘些有机杂粮、蔬菜,或者像老朱这样能拉回半拉笨猪肉,那简直就美上天了,真是比啥都让人稀罕啊。得说,当“健康”成为生活大主题时,好东西的这个“好”字,内涵确实在发生着巨大变化。

正在我犯悐没人家老朱、老张那样的亲戚时,我遇到了老林——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他领着龙广电俩同事在拜泉县三道镇和乐村干了一年多了。为了让当地贫困农民尽早脱贫致富,他们多方考察,选中了巴民一号——林下黑猪项目,就用农村笨办法养,不喂添加饲料,让猪在林子里溜达着长。经过我亲自的尝试,林下黑猪肉比老朱家那个还嫩,还香。马上过年,我得多买点和乐村年猪,也给我七大姑八大姨送去,让他们也像老朱老张那样得意地晒,也让他们有机会说,这是我外甥给我拿的纯农村笨猪肉,老香了!

关于我们

咨询订购电话:4001176688 

(仅限哈市)

我们的品质

黑猪肉的营养价值

拜泉和乐黑猪源自齐齐哈尔市拜泉县,生态养殖,活泼好动,体魄强健,肉质鲜嫩,是优质的生猪品种。

品质优“和乐黑猪,拜泉特有”

利用优质猪种加以改良,优越生态环境,专业育场散养,饲养全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

环境好“自然生态,得天独厚”

和乐黑猪的生长地是齐齐哈尔拜泉县,养殖的黑猪富含多种营养元素。非常有利于和乐黑猪的健康生长、繁育。

特安全“控制源头,拒绝生化”

在拜泉县开辟了生态养殖基地,生长过程严格禁用瘦肉精、抗生素等激素,产品放心安全。屠宰前生猪通过严格检疫,24小时静养,温水喷洗。

周期长“生态放养,饲料精制”

和乐黑猪生态放养,以天然的农作物茎叶等原料通过生物加工、制做成营养均衡的饲料,无任何化学添加剂,营养均衡,饲养周期特别长。

和乐黑猪肉质鲜嫩、爽滑细腻、香味浓郁且多汁,适宜制作白切肉、火锅涮肉片、粉蒸肉等菜肴。烹饪时少用调味品,可保持其原汁原味。

一身凝脂细肉,吃来特别柔嫩可口,品味之时,咀嚼细致且消腻,感觉清新。充满了肉的香甜味道,关键是它的肥肉部分肥而不腻。

通过宣传片了解一下我们吧!

(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随意)

觉得不错请点ZAN!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五毛!

猪肉肉质鲜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