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登陆上海(组图)

亚洲首家“惊魂密境”登陆上海(组图)
2018年02月06日 20:55 中国新闻网
    上海惊魂密境6日宣告开工,游客“抢鲜”探秘。 申海 摄

  中新网上海2月6日电 (郑莹莹 郭容)继伦敦、柏林及旧金山等地之后,亚洲首家、全球第10家“惊魂密境”6日在上海开工,中英团队将携手打造一个多元化、浸入式的表演主题娱乐景点,讲述“穿梭于老上海的惊悚故事”。

  “惊魂密境”创始于1974年的伦敦,由全球知名家庭娱乐企业默林娱乐集团运营。该集团在中国内地布局有北京、上海、武汉、重庆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乐高探索中心等系列品牌景点。

上海惊魂密境6日宣告开工,游客“抢鲜”探秘。 申海 摄

  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介绍,上海惊魂密境与通常的“鬼屋之旅”以及“恐怖密室”类场馆不同,它将浸入式演艺、主题剧情冒险与特效融为一体,给游客带来看、听、闻等各式感官刺激。

  上海惊魂密境的场馆,以老上海具有年代感的传说和故事为创造灵感,设计了“上海的传说”、“坠入密境”、“站立式急速坠降”等10大主题区。游客将分批被带入场馆,在“密境居民”——专业喜剧演员的滑稽演绎中,被逗乐、受惊吓。同时,在约90分钟的360°沉浸式历险中,游客不仅仅是旁观者,还会成为故事的一部分,沉浸式地融入“密境”之中。

上海惊魂密境6日宣告开工。 郑莹莹 摄

  据介绍,其体验的精髓在于奇趣惊魂(Scary Fun),主创团队融合对心理学和人体机能应激反应的洞察,将“惊悚感”及“滑稽感”叠加,用情绪体验上的“反转”,让游客在一个安全环境下感受“惊悚”。

  整个场馆的剧情设定和所有演员的台词均由来自英国的导演团队执笔,并联合中国创意专家团队共同创作,在保留品牌独特性与国际团队过往经验的同时,打造中国版的“惊魂密境”。

上海惊魂密境6日宣告开工。 申海 摄

  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新发展董事总经理田本恩(Benjamin Sweet)在当天的奠基仪式上说,上海惊魂密境计划于2018年秋季正式开业,将成为亚洲首家、全球第10家惊魂密境景点;同时,他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尤其是“魔都”上海的休闲娱乐市场。(完)

惊魂上海申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