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2.7』 轻松早茶

『2018.2.7』 轻松早茶
2018年02月07日 07:06 中国网

【教育部:近几年十五个大城市“择校热”均已降温】

在教育部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部教育督导局局长何秀超指出,近几年包括特大城市,包括十五个大城市,“择校热”都降了温,特别是小学,包括初中,都能就近入学,基本上达到国家的基本要求。

【春节假期马尔代夫可千万不要再去了】

针对马尔代夫局势,2月6日,外交部再次提醒:近期暂勿前往马尔代夫,如有行程建议取消。

【香港终审法院把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3人放了】

3名非法“占中”分子黄之锋、罗冠聪和周永康,就闯入政府总部东翼前地案被改判监后提出上诉,终审法院昨日下午裁定3人上诉成功,维持原审判决。

【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昨日凌晨逝世,享年101岁】

饶宗颐,生于1917年,原籍广东潮安。幼承家学的饶宗颐,研究范围极广博,涵盖上古史、甲骨学、经学、宗教学、史学、敦煌学等十三大门类。其书画作品更是清逸飘洒,自成一家。他曾说“做学问就是求真、求是和求正,做人也是这样。”先生走好!

【2018央视春晚主持阵容发布!】

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分会场8位主持人:贵州黔东南分会场由马跃、窦爱莉合作主持;广东珠海分会场由杨帆、桂嘉晨携手主持;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由李佳明、李毅联合主持;海南三亚分会场由张泽群、王丝共同主持。你最期待谁?

【最“炫”年终奖:158位早产儿家长联名为浙大儿院赠锦旗】

近日,浙大儿院新生儿重症监护中心(NICU)全体医护人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年终奖”:来自158位早产儿家长联名赠送的锦旗。2017年的365天里,浙大儿院的医者与患者“并肩作战”,一次次从死神手里救回孩子们的生命。为医护人员们点赞!

F U N    T I M E      一刻轻松     

告诉你什么叫做反射弧长

蠢到深处自然萌

当然,前提是长得可爱

M E M O R Y

     一段记忆     

1974年2月7日,气象、地理学家,我国科学院副院长竺可桢逝世,享年84岁。竺可桢先生是历史气候学的创建人、奠基人,其中历史气候变迁是他用力最多、成就最大的一个领域,蜚声国际科学界。除此之外,先生对中国现代气象科学、历史地震学、自然科学史研究学均做出重要贡献。

H E A L T H   C A R E     一点养生     

【糯米红茶】

冬天可以喝红茶吗?当然是可以的。红茶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茶黄素、茶红素等成分,形成红茶特有的色、香、味。

说到红茶,如果跟糯米搭配饮用,可以益气养血,有益于改善身体虚弱、气血不足的症状。做法很简单,口感很奇妙。

做法:

1、取糯米50克、红茶5克

2、将糯米洗净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煮

3、在煮好的糯米中加入红茶,即可运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