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足联五人制锦标赛 中国5:3胜缅甸

亚足联五人制锦标赛 中国5:3胜缅甸
2018年02月07日 13: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报讯 6日,中国队在2018年亚足联五人制足球锦标赛C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5:3战胜缅甸队,取得唯一一场胜利。

  据新华社报道,C组的中国队和缅甸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均提前被淘汰,无缘8强赛,两队均为荣誉而战。

  两队开场后打出对攻的阵势,缅甸队第2分钟率先取得进球。第10分钟,中国队沈思明突破防守球员后打入一球,比分变成1:1。在第14分钟和第19分钟,中国队张亚朦和顾海涛各入一球,以3: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中国队徐洋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球迅速打入一球。6分钟后,缅甸队包括守门员全员压上进攻,中国队周凡抢断后打入对方空门,比分变成5:1。在终场前5分钟,全员压上的缅甸队收到成果,相继打入2球,最后比分定格在5:3。

  同组的伊朗队同样以5:3战胜伊拉克队,两队分别积9分和6分进入8强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