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震惊!实拍斯里兰卡4.3米长巨蟒吞食整只成年鹿

震惊!实拍斯里兰卡4.3米长巨蟒吞食整只成年鹿
2018年02月07日 07:28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俗话说人心不足蛇吞象,虽然没有亲眼见过蛇吞大象,但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5日报道,近日,在斯里兰卡一座国家公园内,人们发现一条长达14英尺(约4.3米)的巨蟒竟然吞下了一整只成年鹿。

  这段视频拍摄于斯里兰卡汉班托特市的邦达拉国家公园,前去参观的游客拍下了这惊奇一幕。视频中,一条长约4.3米的巨蟒紧紧缠绕着一头成年鹿,缓慢地将其吞入腹中。不到一个小时,整头鹿就已不见踪影,被完全吞入巨蟒腹中。

  公园管理人卡马拉(P.A. Muthukumara)惊讶地表示,“当被人看到吞食动物时,蟒蛇通常会吐出来,但是这只蟒蛇却吞下了整只鹿。实际上它不需要吃完整只鹿,现在它可以几个月都不用进食了。”(实习编译:程玉蓉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