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恰县新华书店为膘尔托阔依乡农牧民捐赠书籍

新疆乌恰县新华书店为膘尔托阔依乡农牧民捐赠书籍
2018年02月07日 15:56 亚心网

亚心网讯(通讯员 洪廷彬)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乌恰县新华书店经理哈日·托依其白克、肖春霞一行两人来膘尔托阔依村为农牧民捐献书本百余册,捐赠的书有党的政治理论、农用技术栽培、科技等176本书籍,价值5千余元。

县新华书店经理为农牧民捐赠读书现场

肖春霞说道:“希望借此活动,能够帮助膘尔托阔依村民们增加知识,开拓视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后,县新华书店将继续落实联建帮扶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农牧民有书读,读好书,尽量满足农牧民读书的需求。”

农牧民捐赠新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