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国光到永靖县调研扶贫工作

郑国光到永靖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8年02月07日 19:32 中国地震局网站

  2月3日至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一行到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郑国光走访了中国地震局定点帮扶的永靖县第九中学,以及中国地震局特殊党费捐建的盐锅峡镇方台村新村委会。与学校老师就实施教育扶贫、智力帮扶进行交流,同干部和贫困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询问了种植养殖、外出务工、上学就医等情况,并对贫困群众致以新春的问候。

  郑国光听取了永靖县委书记尹宝山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与临夏州委、州政府和永靖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座谈,共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思路新举措。

  郑国光对永靖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永靖县地处刘家峡库区,要深入分析,充分发挥独特的优势特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强调,中国地震局党组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州县党委、政府,尽全力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派出的挂职干部作为牵线人,与当地党委、政府保持常态沟通,依托现有资源,举全国地震系统之力,为永靖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工作做出新贡献。同时强调,永靖县要把自身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抓好宣传好,通过对文化资源、旅游资源和地理交通资源等大力宣传,打造永靖品牌。要加大对特色农业的扶持力度,利用好国家和甘肃省的政策以及相关科技成果,促进特色农业和相关水利设施的共同发展,巩固好脱贫攻坚的成果。

  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学礼,中国地震局办公室主任唐豹、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发展与财务司副司长武守春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冯杨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