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免费+补贴+奖品+活动,市旅游委请客过大年

免费+补贴+奖品+活动,市旅游委请客过大年
2018年02月08日 06:45 沈阳晚报

  春节旅游旺季即将来到,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向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多便民、利民、惠民举措”的指示要求,沈阳市旅游委整合沈阳经济区优秀旅游资源,利用旅游惠民补贴于2月8日~3月16日(2月15日除夕夜除外)开展沈阳经济区千万市民公益游——“欢乐度新春,旅游过大年”系列活动,面向京辽旅游者推出四项惠民活动。

  免费领

  21.6万套“一卡通”+21.6万张灯会门票

  前段时间,沈阳市旅游委刚一发布即将发放“京辽旅游一卡通”的消息,游客们就沸腾了,凭借一张卡片就能免费游玩省内46个景区省下超3000元的门票钱,简直太超值了,而且都是好景区,例如本溪水洞、千山等。2月8日“一卡通” 正式发放,至3月16日每天免费发放6000套,共发21.6万套。

  同时,市旅游委还发放政府惠民旅游补贴,为广大游客准备了21.6万张华灯城北方灯会、怪坡戏雪乐园、全健新春乐园门票,同样每天6000张。

  补贴游

  首单补贴40元最低可享市场价3折

  市旅游委还准备了大量的特价门票,其中特价温泉包括沈阳花溪地温泉、鞍山御汤泉温泉、鞍山绿中海温泉、本溪康溪温泉、辽阳一水云天温泉和铁岭竹溪源温泉等,发放数量为3万张;特价冰雪乐园门票包括沈阳怪坡滑雪场、仟睿达冰雪大世界,发放数量2万张。首次购买可在已经优惠的基础上再度享受到40元补贴。以华灯城门票为例,市场价格120元,惠民优惠价75元,首单再享受40元补贴,实际游客仅花35元购票,是市场价格的3折。

  此外,市旅游委还面向所有游客提供省内游、国内游、出境游、机票、酒店、签证等旅游产品优惠预定服务,并提供官方担保和消费维权保障。

  送大奖

  天天发5000元出境游兑奖卡 周周送万元出境游

  其实,这还不够惊艳,市民参与“欢乐度新春,旅游过大年”活动,可凭消费兑奖卡,参与团队出境游兑奖活动,每天有一个市场价值5000元以上的出境游名额、每周有一个市场价值1万元以上的出境游名额等着大家,参与游客最多可有37次中奖机会,而且游团自选、团期自选。

  在公益游辽宁全民健身户外活动基地现场的手机摇一摇活动中,每天还提供三张市场价值1000元的国内团队游或出境团队游现金券,和57张市场价值100元以上的景区电子门票。此外,现场还将举行“杀价帮,零元购”活动。每天300张门市价格100元以上的景区门票可通过微信杀价至0元。

  广场舞

  多元融合 旅游+体育让冬天更有味道

  市旅游委也特别重视旅游和多产业的融合,打造不一样的沈阳冰雪,所以这次公益游联合沈阳市广场健身舞协会、辽宁全健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首届“旅游过大年,全民跳健舞”广场舞大赛。游客可现场观看,参与投票。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邓丽婧

  2018沈阳经济区

  千万市民公益游参与流程

  参与方法:想免费领取“京辽旅游一卡通”、华灯城北方灯会门票;获得门票补贴;兑换旅游大奖的游客关注“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活动栏目进行网上预约、实名认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补贴对象:沈阳、北京、鞍山、抚顺、本溪、辽阳、营口、阜新、铁岭九城市16至70周岁户籍市民,已经领取或购买过2016、2017年政府惠民旅游套票,或已经使用过2018年惠民旅游补贴资金的市民游客不可重复参与领取,兑奖、广场舞大赛等活动可以参与。

旅游一卡通惠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