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视春晚今晚首播 节目单奉上 好多“星星”

吉视春晚今晚首播 节目单奉上 好多“星星”
2018年02月08日 10:12 政府网站

  农历戊戌狗年,《回家过年——2018年吉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播于2月8日(腊月二十三,北方小年夜)19点40分在吉林卫视首播。

  吉林籍艺人集体回家过年。2018吉视春晚邀请了李玉刚、赵聪、梁博、闫学晶、金志文、蒋大为、许飞、刘亮、白鸽、赵海燕、闫光明等十余位吉林籍明星加盟,同时邀请了李宗盛、杨树林、曹芙嘉、孙博伦、烧饼等非吉林籍艺人,但他们表演的作品,也大多是吉林籍词曲作家和编剧的文艺作品。众多明星嘉宾都将围绕家和年,乡音和乡情进行精彩演绎,带来一场酐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来源:吉林电视台

春晚吉林孙博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