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谁是最“可爱的人”?

谁是最“可爱的人”?
2018年02月08日 14:37 西南商报
2月5日下午,四川省合江县委副书记王一米在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慰问了县消防大队,向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王一米指出,消防大队是一支善打硬仗的队伍,是我县经济发展的忠诚卫士。多年来,全体官兵鼎力支持地方建设、用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消防监督和灭火救援任务,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表现出了非凡的战斗力,为合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始终稳定保持的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最“可爱的人”。
王一米希望,消防大队全体官兵积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经得起考验、抗得住诱惑,切实提升队伍形象,努力提高消防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业绩。
随后,王一米同消防官兵们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官兵们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送上了慰问品,表达县委县政府对广大消防官兵们的关心和厚爱。
(孙俊瑶 杨池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