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实名举报10人集体吸毒,轮奸女友!之前曾索要24万私了!结果

男子实名举报10人集体吸毒,轮奸女友!之前曾索要24万私了!结果
2018年02月08日 1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内容是我主观臆断,与事实不符

特此道歉,望得到大家谅解”

2月7日晚8时50分

一网友在天涯社区发帖称前几天举报的

“南充官员特大群体吸毒轮奸刑事案件”内容不实。

这起在网上闹腾了几天的

“吸毒强奸”案为何突然反转?

封面新闻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深夜尿检,被举报十人全部呈阴性

2月4日,一则帖子出现在天涯社区,发帖人者称曾是南充市中医院职工,离开医院后,煎熬了两个月,实名举报南充多人集体吸毒,用毒品控制他女友,强奸轮奸女友。被实名举报的人包括南充市中医院院长何光宏等医院6名职工,顺庆区其它单位人员4人。

发贴当晚,被举报的当事人向顺庆区公安分局报案,称举报完全是凭空捏造,是打击报复,泄私愤的行为。

当晚12时左右,顺庆区公安分局对所有当事人进行尿检,全部呈阴性。同时,警方对所有当事人进行询问笔录,同时向实名举报者郑麟核实相关情况。

网络图片

一场生日宴,众多赴宴者卷入“轮奸”

郑麟向警方陈述,2016年4月一天中午,一位朋友过生,郑麟和女友都参加了,南充市中医院院长助理黄云川,还有顺庆区其它部门几个人也参加了。

晚饭后,一群人又去喝酒唱歌,女友去了,郑麟有事没再参加。当天深夜,郑麟打电话给女友,女友手机关机,问其他一起吃饭喝酒唱歌的人,都没说清楚女友到底去哪儿了!

第二天中午,郑麟见到女友时,女友精神状态很不好,说自己遭强奸了,一会儿又说没被强奸,楼下熏腊肉,自己呛到了,身体不舒服。后来,警方调查时,女友说没被强奸。

但从那天后,郑麟深信女友被强奸,开始着手收集证据。有一次,郑麟发现一名男性搂了女友肩膀,他立即觉得有问题,不然不会这么亲热。

“今晚小酌一下,带一个人可不可靠!”他在女友手机上看到这些信息时,认为这就是吸毒暗语。“有些人晚上打牌,白天上班精神又那么好,肯定吸毒!”甚至去调查女友身边的男性朋友。

主观臆断,为何这10人“榜上有名”?

南充市中医院6名医院职工为何“榜上有名”?何光宏和另一名姓魏的副院长是决定解聘郑麟的主要院级领导,郑对他们意见大;检验科主任任用坤,算是郑的“铁哥们儿”,可能因为医院解聘时没帮他说话,不幸“上榜”;另外两人曾和郑同科室一起共事,不知道咋得罪他了,也被举报了。

黄云川和其它单位被点名的4人,大都参加过那场生日宴,郑麟估计,宴会后这些人轮奸了女友。

郑麟说他很爱女友,不想让女友受到任何伤害。“陷于情感迷局,看不透,出不来!”他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所有举报都无证据,“很气愤,是怀疑和主观臆断。”

解聘缘由:在院长办公室殴打本院职工

院方介绍,郑麟母亲是医院一名老职工,他本人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专业(成本教育本科学历),2010年聘用到医院,属医院自主聘用人员。

南充市中医院向记者出示了3份通报,都是针对郑麟违反医院工作纪律的,分别是2016年8月9日、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月20日。最后一次通报处分最重,待岗一个月,全院通报并责成书面检讨。

何光宏介绍,导致医院最终将郑麟解聘的是殴打职工。2017年11月22日下午,郑麟酒后猛踢院长助理黄云川办公室门,打砸办公设施。

“我将郑麟劝到我的办公室,郑说他女友遭黄云川强奸了,还有其它单位人员都参与了强奸。”何光宏请郑麟出示证据,并表示一定为他作主。

随后,黄云川到院长办公室,本意双方沟通。谁知郑突然出手,将黄云川鼻梁和右小指打骨折,血流不止,住院半个月。

两天后,南充市中医院作出决定,终止和郑的劳动合同。

“平时戴个大口罩,有时还莫明其妙点香。”说起郑麟,医院多人都说“怪怪的”,留在医院要出大事。

郑父向警方表示,郑麟已有五六年没喊他一声“爸爸”,他说没这个儿子,要和他划清界限。

两月煎熬?举报前曾要24万元私了

劳动关系解除后,郑麟通过多种形式扬言要报复相关人员。要求何光宏“将女友从阆中调回南充,解决他本人的编制,补偿对女友的伤害。”同时,给黄云川发短信叫他等到下课坐牢。

郑麟曾向何光宏说,他要求也不高,只向黄云川和其它单位几个人提出补偿精神费24万元。还向其中一名被举报人员要路虎车一辆。何告诉他,这是敲诈,建议拿出证据走司法程序。

不到3个月,网上就有铺天盖地的实名举报。3名院领导气愤不已,说给个人荣誉和家人带来影响,更给单位抹黑。其他单位的被举报人员要么在朋友圈解释,提醒大家不要相信疯子的话;要么沉默,静候公安机关处置。

“他举报的不是事实,我没有吸毒,也没遭强奸。”郑的女友尿检后同样呈阴性,根本没有吸毒。“凡是我身边的男性朋友,他都怀疑有不正当的关系。”

被实名举报的十人,包括他的女友全部都作了尿检,都呈阴性,没有吸毒!强奸轮奸也没证据,集体强奸更是没谱的事!警方向记者表示,郑麟是否涉嫌网络毁谤,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也是醉了!

因为不满被解聘

竟然编造他人集体吸毒强奸女友的谣言

这种行为一定要严惩

同意的话,下面zan一个

封面新闻记者 苏定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