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国防部:美国意图侵占叙利亚国有资产

俄国防部:美国意图侵占叙利亚国有资产
2018年02月08日 21:44 央视

当地时间7号,以美国为首的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联军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地区对亲叙利亚政府民兵组织进行了袭击,导致近100名民兵死亡。

对此,俄罗斯国防部发表评论称,叙利亚亲政府民兵组织在没有与俄罗斯方面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擅自在这一地区展开侦查和搜索行动,最终导致了这一事件的发生。此外,俄国防部还发表评论称,美军目前仍非法部署在叙利亚领土上,其目的已经不是打击“伊斯兰国”组织了,而是意图非法侵占叙利亚的国有资产。(央视记者 张誉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