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地震中陆客遇难者升至4人 仍有一家五口失联

台湾地震中陆客遇难者升至4人 仍有一家五口失联
2018年02月08日 20:07 海外网

图片来源:台媒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台湾花莲灾害应变中心统计,截至8日晚间7时许,台湾花莲地震已造成10人死亡、272人轻重伤,仍有7人失联,救难人员目前持续救援中。其中一名在地震中遇难的女性大陆游客身份得到确认,截至目前遇难大陆游客人数升至4人。

此前,海基会稍早公布当前花莲强震失踪陆客人数增至5人。据指出,这5人为入住云门翠堤“漂亮生活旅店”的陆客一家5口祖孙三代。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峡交流基金会今天中午在媒体联系组通报,截至当前,花莲强震共造成4名陆客死亡,陆客失联人数已增至5人。当前海基会正协处罹难陆客家属取得相关证件,赴台处理后事。

据知情人士指出,失联的5人分别为76岁老翁丁文昌、75岁老妇何凤华、39岁男子杨捷、40岁妇人丁守慧、12岁青少年杨浩然。一家人赴台自由行,入住“漂亮生活旅店”203号房。

据海基会通报,当前确认罹难的陆客分别为来自福建厦门的40岁妇人余妃、来自广州的47岁杨丽蓉与19岁李杨琦,与年约50岁的妇人韦嘉(籍贯待确认),4人均为自由行旅客。之前受轻伤的陆客夫妻宋佳祥及刘璐,于治疗后依其意愿及请求,海基会已协助于8日搭机返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