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庐山街社区召开新年第一次楼栋长会

乌鲁木齐庐山街社区召开新年第一次楼栋长会
2018年02月08日 00:22 亚心网

亚心网讯 (通讯员:田宇)带走了的是时间,留下了的是温暖。2月6日庐山街社区召开新年第一次楼栋长会,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在辞旧迎新之际,在访惠聚工作队交接更替之际。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表达了对新的一年里继续共建美好社区的热切期盼和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

楼栋长会上社区主任周建萍对2017年社区和访惠聚工作,特别是服务群众工作方面做了汇报、对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做了简要说明,积极征求居民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介绍了新一届访惠聚工作队成员。

会上社区向居民代表们发放了工作队和社区精心制作的新年挂历,挂历的制作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2017这一年里社区携手访惠聚工作队一起完成的惠民利民的大事、好事、实事为主题背景。一页页挂历记录的是新年的时间、传达的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印证的是庐山街环境和庐山街人一步步的成长历程!

楼栋长马秀珍说:“感谢社区包户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大力宣传和解读,让我们对党的好政策,特别是惠民利民方面的政策有了更清楚的了解,17年的工作队走了,但为我们做的好事、实事都刻在我们心里。”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访民情、聚民心、为居民群众服务始终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最主要的目的,“凝心聚力、幸福庐山”绝不单单是一句口号。

庐山访惠聚社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