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上线:已发布文章可以改动5个字,标题除外

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上线:已发布文章可以改动5个字,标题除外
2018年02月08日 10:23 澎湃新闻
近日,微信公众平台新上线了一项已发布文章的改动功能:全文最多只能修改5个字,一篇文章只能修改一次。修改成功后,用户打开页面将看到更新后的内容,而文章底部将显示修改时间。
2月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后台发现,在已群发消息的功能栏一列,新增了“改”字按键,点击可进入“修改错别字”页面。页面内提示:全文最多只能修改5个字,一篇文章只能修改一次。记者在操作中发现,只能对正文部分进行修改,标题、作者栏无法改动。欲修改的文字下方会出现下划线,而数字、标点符号等都算一个字符。
提交修改时,页面会提示“修改成功后,用户打开页面将看到更新后的内容,文章底部将显示修改时间。一篇文章只能修改一次,请核对并确认。”
完成上述修改之后,经过更新的文章页面下方会显示修改时间。而在已群发消息的功能栏一列,也会提示该篇文章被修改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