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来学吧薛利华:做本土产品经理人培训先行者

来学吧薛利华:做本土产品经理人培训先行者
2018年02月08日 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日前,金典奖--第七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上,北京来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膺“金典奖 教育培训行业十大领导品牌”,同时,来学吧创始人&首席讲师薛利华老师被评为“推动服务业经济发展和教育培训行业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来学吧和薛利华老师获得了“2017-2018年度最具口碑价值产品经理培训机构”和“2017-2018年度中国最具新时代企业家精神领军人物”荣誉,以“最具价值”和“新时代企业家”的面貌卓立于市,同时也为来学吧的发展方向开创了一个新的起点。

  北京来学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20日,是中国产品经理培训的始创者。自成立以来,来学吧便确立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训实用人才为目标”的培训方针,努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成为技能熟练、高薪的专业实用型人才,确保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具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好、知名高的高端教育品牌。

  多年来,来学吧精耕细作,创新教学。用教学质量赢得信誉,用学员口碑传播品牌,用诚信服务回报学员,不仅重视技术层面的培训,更重要是传授“软”技能,重在软实力以及实战经验的分享与传播。

  来学吧发展至今,创立了一套自己独有的教学和协作体系,基于学员的支持与信任,通过专职顾问团队以及数十位国际、国内不同行业的行动学习和富有实战经验的专业人员共同协作,拥有为众多企业提供服务的经验,同时也拥有相互支持、共谋发展的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以满足组织战略对产品经理核心人才能力发展的需求。

  目前,来学吧已形成集培训、咨询、研发、人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才服务机构,旗下有乐产功场®、乐享功场®两大品牌,是业界专业、值得信赖、具有影响力的产品经理人才培养与服务提供商。

  此次能够荣获“金典奖”双项大奖,即充分彰显了来学吧的品牌影响力和行业地位,体现了在产品经理领域大众对来学吧服务的认可。

  作为中国本土产品经理培养发展领域全价值链研究与实践的先行者,来学吧一直致力于产品经理人才的培养,追求高素质的产品经理人才培养成果的转化与落地。目前已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专业服务,通过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并建立了持久的合作关系。“根于应用,执于成果”的服务理念,正是来学吧的一贯坚持与独特优势。

  截至目前为止,已培养出近500名专业的产品经理,其中有120多人做到了产品总监、事业部总经理以及更高的职位,有的已在创业或走在创业的路上。

责任编辑:陈海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