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嬉冰雪 泡温泉多国老外抚顺体验“满族老家过大年”

嬉冰雪 泡温泉多国老外抚顺体验“满族老家过大年”
2018年02月09日 06: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2月6日上午,“嬉冰雪 泡温泉 满族老家过大年”活动正式启动。

  搭载着来自俄罗斯、阿富汗、塔吉克斯坦、贝宁、肯尼亚五个国家的留学生及媒体的车队前往“满乡故里”抚顺,亲身感受独具特色的满族过大年风俗,观赏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抚顺冬季旅游资源,与当地人一起共同迎接中国狗年的到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抚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国新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分公司承办,华晨汽车集团、辽宁大学为支持机构,活动旨在将抚顺冬季旅游名片传递出去,进一步提升抚顺冬季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抚顺市已形成了‘冰雪+体育竞技’‘冰雪+文艺表演’‘旅游+民族风情展演’等冬季旅游品牌,‘冷资源’正在成为‘热经济’。”抚顺市旅发委主任刘季春表示,与以往相比,今年抚顺的冬季旅游有更多景区参与、更多精品呈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