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卖小哥送餐后弹钢琴技惊四座!网友:你知道谁会变身超人呀?

外卖小哥送餐后弹钢琴技惊四座!网友:你知道谁会变身超人呀?
2018年02月09日 13:35 央视网

近日,新疆伊犁一位外卖小哥弹钢琴的视频刷爆当地朋友圈。

△视频来源:伊宁电视台

这位小哥22岁,送外卖一年多了,曾经学习过两年钢琴,他送完餐看到钢琴,想到年会要表演节目,就在取得同意后练习了一下,没想到被拍下传到网上火了!

小哥弹奏的这首钢琴曲名为《River Flows In You》。

网友@星星少年H:River flows in you~

网友@我爱小叮当gaga:还是我最爱的钢琴曲river flows in you!

很多网友惊叹,高手在民间 。

网友@占卜师南希:没有点技能,还真当不了外卖员。

网友@不仁无理君:我天,送外卖门槛太高了!

网友@Miss_伍玥:这年头外面(卖)小哥技能满点啊!

当然,也有人在叹息……

网友@微甜的柠檬茶:有多少人为了生活,而放弃了梦想呢?

可生活本就是自己的,不是么?

网友@小湘湘湘_:也许不是为了生活放弃梦想,也许是即使要风吹雨淋地奔波,也保留着对艺术的欣赏与热爱,再辛苦的生活也要有情调的生活。

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将单一的生活谱出了交响乐般的旋律。一个不经意,你知道谁脱了衣服会变超人呀。

美院保洁大叔高压水枪写字 笔锋劲道

中国美院的“扫地僧”就曾经惊艳四座,学生纷纷惊叹,以为是哪位艺术家在进行创作。

看看这捏“笔”的架势,挥“毫”所到之处那劲道的笔锋。

笔走龙蛇,气势磅礴,就连美院的学生也啧啧称奇。

音乐学院保洁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舞姿炫酷

今年56岁的王世金是沈阳音乐学院的保洁工,他的日常工作就是清理教室、楼梯。

这位“普普通通”的保洁大叔,是沈阳音乐学院名副其实的“扫地僧”。戳视频看看,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被他演绎得十分炫酷。

不过,王世金其实没有一点舞蹈基础,为了学会这个舞蹈,他每天练习数个小时,还绘制了舞蹈动作的分解图,光是一个扭脖子的动作,他就花了一个多月才掌握。平时,他就是像视频中的那样,穿着灰色的保洁服,在卫生间里练习舞蹈。

机场工作人员二胡演奏《青花瓷》

这里还有一个机场二胡演奏家。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视频,在南宁机场的安检大厅,工作人员现场拉二胡,演奏了《青花瓷》《天空之城》等曲子。

网友@我叫不难听 :可爱的南宁机场安检小哥,拉了一首欢快的曲子后,拉了《天空之城》。

即使做着别的工作

也依然保留着

对艺术的热爱

是多么可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